走進..我..的夢
節錄於"千手觀音的影片"片頭一位主持人用手語主持節目她是第52屆環球小姐  特別形象大使內容讓人感動與熱血沸騰...充滿了生命的熱誠
值得我們正常人學習效法..
內容摘要如下有時後我感到不便 因為周圍的世界一片沉寂但 我又是幸福的 因為周圍的世界稱滿愛今天我登上這個舞台  用手語為大家主持節目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生命總是有夢的....生命總有過程 像遠行的航空讓我們用心體會每波每浪吧!生命總是在經歷讓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給地球貢獻一份熱量吧!生命總有嚮往讓我們每時每刻都享受美一吋陽光吧!生命總在證明哪怕是一閃即逝的流星 即便是風沙覆蓋的腳印生命總有渴望哪怕是一顆受傷的樹  也要獻出一片綠蔭哪怕是一躲殘缺的花  也想吐出全部芬芳
親愛的朋友在人類共同生存的地球上生活著六億多殘障人生他們和你一樣  熱愛生命渴望藝術期盼著與您同行  今天 奉獻給您是一場非比尋常的演出您  將看到的每一個舞蹈  都是我們心靈深處跳動的節奏您 所聽到的每依各樂曲都是我們血液流淌的歌用我們殘障的身體 挑戰藝術的最高境界將生命與激情  凝聚成美好的瞬間而為您帶來歡樂  是我們所有殘疾人的心願現在.....請您和我們一起走進.....我..的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家弘 的頭像
    林家弘

    駿景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